您的位置:首页 > 高考英语 > 高考综合复习 > 资料详情
高考英语口语考试的几个技巧
编辑:admin 时间:2020/2/13 12:27:26 来源:中学英语网

  英语口语考试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就是以一篇小短文为基础,要求考生朗读指定的部分,并且可以在不看短文的情况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第二个部分就是,关于日常生活简单的社会问题,提出一个可以供,考生自由发挥的话题,做一个简短的口头作文,一般都不能够少于十句,考官会根据考生的几个方面的表现来打分。

  考前的准备,高考文化课考试结束以后,考生在参加口试前的这一段时间,还应该要保持备考的状态,不要彻底就放松下来,应该有意识地创造一些说英语的条件,像是在回家的路上,或者是回到家里面都说一些简单的英语,和同学之间的交流,最好也使用英语,可以在自己家里面和同学一起做模拟练习,找一篇350字左右的短文,在规定的时间里面读完,然后再自问自答模拟考试的情景。

  考生们也可以提前准备一些关于校园生活,业余爱好嫁接活动等话题,如果考生不想刻意的准备考试,也可以选择大声的朗读一些英语的文章,可以纠正自己不准确的发音,还可以培养一下自己的语感,最重要的就是能够培养用英语的思维的习惯。

  最重要的就是考前和考试的时候,应该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考试的时候要装的比较的大方自然,考生一定要把证件都带齐,如果有遗漏也不要,慌张,应该要向老师咨询一下,家长们这个时候也应该要注意帮助考生检查考试应该要有的证件,考场禁止带的物品,也应该要提醒考生,为了防止迟到,一定要事先找好乘车的路线。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