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辅资源 > 英语教学论文 > 正文
新高考下,高中英语教学如何有效开展?
编辑:admin 时间:2019/10/12 14:35:32 来源:中学英语网

  1. 变的不止是形式,更是内涵

  新高考改革的确使英语学科考试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变的不止是形式,更是内涵!所以,英语教学的重点要放在夯实语言基础知识和提升学生语言运用能力上。

  而要实现这一目标,英语老师要转变观念,在新形势下积极参与业务能力培训和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听说读写能力。使高中英语教学由盲目追求单词记忆和考试不出错转到语言综合运用的学科本质上来,突出英语“交流工具”的特征。

  2. 创设外教互动环境

  在新高考改革下,听力、口语在英语中所占的比重增加。要想提高学生们的听力和口语能力,创建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十分重要。外语界老前辈龚亚夫老师指出,英语学习的最好方法就是直接跟以英语为母语的外教互动对话。

  这样可以提高孩子的自信心,掌握各种不同的表达方法,帮助孩子更快适应用英语真实的交流,真正地提高学生的英语听力和口语能力。

  微语言在世界范围内,通过互联网,找到有外语教育资质、有国际教育经验、善于合作的英语为母语的教师,经过培训,让他们了解中国外语教育特点和需求,深度与中国课堂教师合作,优势互补、合作教学,为学生们提供亲切、现实、鲜活的语言实践机会。

  3. 利用现代教学手段,进行多元化的课堂教学

  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带来了更好的解决方案,在线实时互动视频技术可以将优质的外教资源通过网络进行共享,从而实现外教与学生的面对面、近距离沟通。

  微语言的中外双师互动直播口语课程遵循教育部的教育信息化与英语学科的深入融合,努力提高我国中小学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通过“互联网+教育”,把全球优质的外教、精彩的课程、生动的课堂推向到更多的学校,努力让每个孩子享有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