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实用口语 > 资料详情
go for your tea 意思不是“去喝茶”
编辑:admin 时间:2020/3/6 10:01:15 来源:中学英语网

今天跟大家聊一聊:tea的那些事儿。

tea大家都知道是“茶”的意思,那你还知道它有啥意思不?
今天,带大家来认识一下这个小学词汇。
一杯茶,大家知道用a cup of tea; 那“一壶茶”呢?a pot of tea;柠檬茶是:lemon tea; 冰茶是:iced tea。其实tea也可以直接指“一杯茶”,不需要量词,比如two teas表示“两杯茶”。
注意英国人是很讲究的,tea也可以指“下午茶”,英文解释是:
a light meal eaten in the afternoon or early evening, usually with sandwiches and/or biscuits and cakes and with tea to drink
下午或傍晚吃的便餐,通常与三明治或饼干、蛋糕和茶一起喝。
tea表示的是:茶点(在下午或傍晚,通常喝茶时还有三明治、饼干和蛋糕)

当然,下面要分享的这个口语表达,更加有意思了。go for your tea不是“去喝茶”,知道意思后,大吃一惊!
今日表达:go for your tea
英文释义:to be killed or to be murdered
中文解释:被杀/被谋杀

举个例子吧!

1、You'll go for your tea if you go directly against the criminals on your own.
如果你单枪匹马直接对付罪犯,你会死翘翘的。
directly直接地
against prep.反对,违反;对……不利;紧靠,倚,碰撞;针对;预防,抵御;(体育比赛)对阵
criminal罪犯
on your own你自己= by yourself

2、I don't want you to go for your tea for it's so dangerous to do it.
我不想让你死,因为做这件事情太危险了。
for= because = since因为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昵称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名师视频辅导